Tinkerer

超級有趣的STEAM教育項目

培養孩子好奇心,積極探索思維,寓教於樂
Tinkerer Box STEAM

50萬+家庭的選擇,獲獎品牌Tinkerer Box,為3-12歲孩子量身設計的遊戲學習盒。

學習+游戲

教育專家設計,兒童親測,快樂學習體驗

輕鬆親子時光

多種高質量手作材料,輕鬆開啓親子時光

設計跟打磨

我們的項目都需要數千小時的設計跟打磨

由教育專家把關

都由教育專家把關,確保教育性和趣味性

我們的使命是激發下一代創新

01.

有意義的遊戲

每個Tinkerer盒子由國際教育專家參考教學大綱設計

02.

豐富的活動內容

我們跟家長和老師們一起合作開發項目的活動內容

03.

100%的有趣遊戲

盒子的開發經過孩子們的親測,確保活動內容有趣

客戶時刻感到驚奇和發現

探索號常見問題

幻樂號是專為3-5歲小朋友設計,符合兒童動手和學習能力的學玩教育盒。每個月的盒子內包含高質量的手工材料及創作靈感,讓小朋友可以動手的方式探索一個有趣的學習主題,在提升兒童精細動作能力的同時培養兒童的創造力和想象力。

盒子內同時含有一本中英文拼讀繪本和益智遊戲書,幫助兒童在閱讀理解,品格培養,以及思考能力上得到綜合提升。

奧才號是專為6-8歲小朋友設計,符合兒童動手和學習能力的學玩教育盒。每個月的盒子內包含高質量的手工材料及創作靈感,讓兒童以動手的方式探索STEM主題知識,在提升兒童精細動作能力的同時培養兒童的創造力,思考力和創作自信心

探索號是專為9-12歲兒童設計,在家獨立探索製作STEM項目的學玩教育盒。通過訂閱方式,Tinkerer每月一次將探索號配送到家,項目設計符合兒童動手和學習能力。每個月的盒子內包含高質量的手工材料及創作靈感,讓兒童以動手的方式探索STEM主題知識,在提升兒童精細動作能力的同時培養兒童的創造力,思考力和創作自信心

幻樂號每期探索一個全新主題。每個盒子內都涉及豐富的學習探索內容。探索主題從自然科學,藝術創作,常識理解到創意扮演等。在探索這些主題同時,每期的項目盒同時有可能會涉及到早教數學,多感藝術,堆疊和拼裝,扮演角色,自然與動物,大動作與精密動作等不同的方面的能力培養。

奧才號每期探索一個全新的STEM主題。每個盒子內都涉及豐富的學習探索內容。探索主題包括光學,力學,聲,簡單的工程原理,科學實驗,自然生物等。

探索號訂閱每期(每月配送一次)探索一個全新的STEM主題。每個盒子內都涉及豐富的學習、實驗、探索內容。每期兒童將拼裝製作1-2件工程設計或進行科學實驗,並通過盒子內的STEM雜誌講解項目背後的工程或科學原理。探索項目包括:投石機,激光圖案,針孔相機,無限反射鏡,諸葛連弩

Tinkerer通過遊戲的方式讓兒童獨立探索STEAM知識,鼓勵孩子在科學、技術、工程、藝術、數學領域的發展和提高,培養兒童的綜合能力與素養,從而提升他們的綜合競爭力。STEAM教育不僅僅是學習這五個學科的知識,更是提倡一種新的學習方法:讓兒童自己動手製作他們感興趣的,和生活相關的項目,從過程中學習學科知識。

Tinkerer STEAM教育強調動手做(hands-on), 解決問題(problem-solving)和專案取向(project -based)的方法來培養兒童的探索思維,批判思考,創意思考和解決問題等能力。不同於傳統的教室的【老師在台上講,孩子在下面看】這種傳統而沉默的教育方式,Tinkerer的教育方法用小朋友的話來說就是:【好玩】。【玩】對於孩子來說是興趣的開始,而通過【動手做】可以讓兒童親身探索體驗,這種方式培養兒童孩子主動思考和探索的習慣並幫助他們記憶所學習的知識。

給孩子最棒的STEAM教育項目

主題盒裡含有高質量的製作項目,遊戲內容,科學雜誌等讓孩子的遊戲時間變得有意義。Tinkerer項目設計的主旨是為了培養孩子的創造力,持續性學習力,以及激發孩子對世界的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