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景點

2021年: 8個大台北親子景點推薦

大台北親子景點-kidsclub

大台北親子景點去哪兒?精選我們去過的大台北親子室內景點、把大台北親子景點的文章分享出來了,精選8個台北親子景點、親子餐廳、親子館、觀光工廠等,台北親子怎麼玩看這篇就對!


1. 爬爬客親子樂園台北ATT大直店

爬爬客親子樂園台北ATT大直店 – 主打五星級最高規格安全管制,200坪超大遊戲空間30多種多項探索、攀爬、平衡、飄移小卡丁刺激好玩的挑戰設施為主的親子樂園讓小朋友在安全的環境盡情放電吧!運動系親子樂園好FUN電。200坪大空間有卡丁車三層樓攀爬繩網迷宮、快速滑梯、雲朵遊憩區、互動遊戲蹦床等12主題遊戲區;熱血甩尾卡丁車;另設家長休息區,一次滿足親子家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3樓
電話: 02 7725 0147


2. 信誼小太陽親子館

信誼小太陽親子館 – 信誼小太陽親子館占地超過125坪,是專為幼兒量身打造全新的遊戲世界。館內設施包括森林體能區、扮家家區、小寶寶區、創意桌遊區、小車趴趴走區等五大遊戲園地,強調用自然材質、創意遊戲、自主探索,帶領孩子打開五感和想像力。每月舉辦小寶寶同樂會、星光夜遊派對、創意小廚師鬆餅烘培、捏塑手作、歡樂節慶、故事劇場等體驗活動。整個遊戲世界有森林、鄉村、市集、家庭等各種情境,都是用自然材質結合創意遊戲,各種木頭桌遊玩具、開車道路駕駛、樹屋溜滑梯球池挑戰體能、當醫生、做迴轉壽司等,5大遊戲區豐富好玩!樓上還有親子餐廳,有吃有玩一日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1樓
電話: 02 2395 1345 #1588


3. 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

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 – 亞洲首座爆米花觀光工廠誔生了!「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座落於新北市八里左岸旁,透過專業人員導覽,提供爆米花相關歷史演進與生活知識,並呈現AI全自動產線技術及有趣體感互動遊戲、DIY手作體驗,打造出教育、觀光、創意、科技的歡樂場域! 全亞洲首座爆米花觀光工廠!美式小鎮看飛天爆米花;變裝爆米花、好玩的DIY、體感遊戲;導覽還有多種口味爆米花試吃;好吃又好玩!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171號
電話: 02 8630 3886


4. 故宮兒童學藝中心

故宮兒童學藝中心 – 台北故宮的兒童學藝中心 ( 故宮兒童學藝中心) 重新開幕囉!這次故宮將館中的珍藏之寶重新詮譯,配合數位科技,打造出大人與小孩都能共同學習的空間,為落實友善親子政策,館中設置親子廁所、哺乳室、通用廁所、休憩區座椅、嬰兒車停放區等設施皆一應俱全,帶著小小孩的家長也可以放心參觀。全新改建兒童館免費玩!跟著巨大時光機玩學歷史古物,製作品茗;摸大魚就有氣泡跑出來介紹;彩繪翠玉白菜玩AR;跟清明上河圖玩體感遊戲救人…7大數位科技互動遊戲玩學古文物藝術與美感!

地址:No. 221至善路二段士林區台北市111
電話: 02 6610 3600


5. 國立臺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

國立臺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 – 臺灣總督府交通局鐵道部是臺灣日治時期的官營鐵路專責機構,隸屬於臺灣總督府轄下,為現今臺灣鐵路管理局的前身。其辦公廳舍位於臺北北門旁,目前列為國定古蹟保護,並做為「國立臺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使用。2300萬動態模型看火車穿梭車站場景好療癒!平價親子室內景點交通方便搭捷運就能到,室內有好多火車一次看個夠,還可以玩AR彩繪、坐小火車、吃鐵路便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一段2號
電話: 02 2558 9790


6. 木育森林華山店

木育森林Wooderful Land – 從遊戲開始吧!在心中擁有一座森林。Wooderful life旗下的室內木造樂園,超過40種的大型互動遊樂設施,知識性與娛樂性兼具。木育森林華山店 – 北部最大森林原木遊樂場改裝更好玩!各式各樣原木玩具盡情玩;森林裡體驗空中飛人、極速滑梯,刺激又新奇,五人座鞦韆好嗨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四B
電話: 02 2341 6905


7. 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

來自『湯姆行星』的【奧斯丁】,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技師,個性活 潑平常喜歡幫助別人。這一天新研發的能源偵測器,發現了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具有歡樂能量的藍色星球。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 – 高品質星球樂園!各式各樣木質質感玩具;豪華變裝室還有伸展台;法國Baghera復古嚕嚕車;夢幻球池5大玩法;ㄅㄨㄅ小火車;餓了有餐廳;最特別的是居然有森林家族和小美樂…來這裡會玩到捨不得走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5樓
電話: 02 2969 6811


8. SNOOPY Play Center 史努比親子樂園

SNOOPY PLAY CENTER一直是我想帶勛勛來玩的室內樂園,但我們很少去北部玩,這次趁著要出國到桃園住一晚特地帶勛來玩~超好玩的耶!是取得美國SNOOPY官方授權的親子室內樂園,如果是粉絲絕對該來朝聖一番!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3F
電話: 02 7706 0636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