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KidsClub親子體驗

與KidsClub一起,開啟新體驗活動,讓孩子們能更簡單、安全地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


我們的故事

KidsClub親子體驗活動是針對兒童的教育課程,經驗和活動的平台,致力於讓孩子們能更簡單、安全地體驗親子活動、親子課程、親子景點以及益智玩具。KidsClub 精選日常中的美好事物,省下上網搜尋、爬文的寶貴時間。

邀請和我們一樣熱愛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的您,一起在KidsClub上發掘親子體驗活動、輕鬆預訂,創造您獨一無二的體驗活動回憶。我們希望為探索孩子的興趣變得輕鬆有趣。

學習,構建,成長​

KidsClub 的基礎建立在多維兒童發展的三個支柱上:認知,身體和社交。大腦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建立的,而更高層次的技能是建立在生命早期發展的基本技能之上的。幫助孩子學習,成長和成長是父母的首要責任–因此,您要盡力而為。早期的經驗和人際關係是未來發展和學習的基礎。

基於興趣的學習

當孩子對某個主題感興趣時,他們學習得最好。通過為高質量的課程提供多種選擇,可以滿足每一個興趣的課程。通過與志趣相投的同學一起上課,學習者可以探索新的激情,遇到新的觀點並建立新的技能。

專注於教學的最佳部分​

KidsClub 的老師開始專注於自己最擅長的領域:教授有關他們喜歡的主題的課程。因為 KidsClub 負責處理招生,保存記錄以及許多其他傳統上佔用老師時間的任務,所以 KidsClub 的老師將所有精力都集中在為學習者提供精彩的課程上。

豐富社會互動

通過將學習者與敬業的老師聯繫起來,學習可以變得活躍,互動和有趣!我們的課程由熱情的老師組成的。孩子們每天在擴展知識和建立技能的過程中形成真正的友誼。

激發對學習的熱愛

為了幫助我們的老師吸引更多的學習者,KidsClub 與各種規模的組織合作。教育組織和營地可以為我們參與的成千上萬的家庭提供課程。我們還與公立,私立和特許學校以及公司福利計劃合作,為社區中的家庭提供上課的機會。


辦公地點

台灣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43巷8號

客戶服務

請發電子郵件:service@kidsclub.com.tw
客服中心:0978-640-007
服務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18:00